苏暖暖

跨科室恋爱之暴风雪 上

一个梗我因为太忙过了半年才写出来我也是爆哭

因为工作原因,我已经很久都没有关注过圈里的事情了,连千凯都很久没有看过了,真的是因为太忙了,没有退坑也不会退,有梗就会写,只要有时间有脑洞。

外科医生千x妇产科医生凯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请勿上升x3


今年北城的冬天干冷的异常,出去扔个垃圾耳朵都能冻得感觉不是自己的了。
易烊千玺快速的冲进办公室,搓了搓冻僵的手指头然后又捂住没了知觉的脸,半天才缓过来。
“我去,今年怎么这么冷的,据听说今年北城是五十年来最冷的的一年,我一想着早上起来还要上班我就感觉人生真没意思。”刘一磷看了一眼还在哆嗦的易烊千玺,然后拿起杯子吸溜吸溜的喝了口茶。易烊千玺活动了一下僵硬的嘴角,瞥了他一眼呵呵一笑:“滚你丫的,因为太冷不想出门所以申请值班,你也是个奇葩。”

刘一磷耸了耸肩,两手一摊,贱兮兮的一笑:“我的易老师,要不是我这么大爱无疆无私奉献,你能免去了值班的痛苦,然后媳妇孩子热炕头?哦不对,只有媳妇没有孩子。”
易烊千玺翻了个白眼,也不理他,急急的上白大褂提着保温饭盒就往出走,也不管身后罗庭信和刘一磷的起哄声,他要赶在王俊凯查房前把饭盒给他送过去。

张楠急性阑尾炎终于撑不住了,做了手术还在病床上躺尸,妇产科的另外一个医生刚怀了小宝宝,胎不稳,不得已请了一段时间假,好了,一个科室里面两个顶梁柱都倒下了,王俊凯快要忙飞了,直接把科室当家住,易烊千玺一天也忙的要死要活,好不容易回个家都要马不停蹄的给王俊凯做好饭然后再给他送去,俩人总是匆匆一面又分开各自忙各自去了,说是同居工作又在同一个单位,可这恋爱硬生生的谈出了异地恋的感觉。
媳妇孩子热炕头?易烊千玺冷哼一声,我特么已经多久没抱自己的媳妇了?热炕头?不存在的。

早上的医院总是人满为患,大部分的人都是行色匆匆,易烊千玺脚下生风的从普外一路狂奔到妇产科,面带微笑的对给他打招呼的护士点了点头,然后直接扭开了医办的门,王俊凯背对着门坐在电脑前处理医嘱,办公室另外两个大夫一看易烊千玺进来了,了然的笑了一下,拿着病历本出了办公室,这会儿实习生都去了病房,办公室就只剩下了专心致志点着鼠标敲着键盘的王俊凯。

易烊千玺终于慢下了脚步,蹑手蹑脚的走到王俊凯的背后,轻轻的捏住了王俊凯竖在头顶的呆毛,然后顺着他的后脑勺摸下来捏住了他的后颈。
“卧槽!!”王俊凯一个激灵躲了一下立马站了起来,回头一看是易烊千玺才来了个大喘气,拍着胸脯缓了半天,一拳砸在肇事者的胳膊上抱怨道:“你要吓死我了,我差点给你下巴来个左钩拳。”

易烊千玺笑嘻嘻的露出两个好看的小梨涡,把饭盒放到桌子上拉着王俊凯的手借了力直接拉进自己的怀里:“就给你一个惊喜,昨天又忙了一夜吧。饿了没?我早上起来给你熬了粥,炒了几个小菜,你赶紧垫巴垫巴,等会儿忙起来又不知道几点才能吃到饭,你看你最近脸又小了一圈。”

王俊凯毛茸茸的脑袋在易烊千玺的怀里蹭了好半天才依依不舍得的抬起头“吧唧”的亲了易烊千玺一口,然后打开饭盒满足的吃起饭来,易烊千玺看了看时间,叹了口气,再不走查房时间就要赶不及了。

“老规矩,吃完饭把饭盒收起来,中午肯定没时间了,下午正常下班的话我过来拿饭盒,明天想吃什么?”易烊千玺拉开椅子坐在王俊凯身边,一眼不眨的盯着他,吃不到多看几眼也是好的,幸好还没忙到连这几眼都不看不上的地步,易烊千玺怨念的想,不然转行好了,一天只能看到宝贝疙瘩几面真的是太不好受了。
王俊凯想了想,笑眯眯的露出一脸的猫纹:“只要是你做的都行,不过你也太忙了,没时间做的话我叫外卖就行了,忙过这一阵就好了,到时候就可以经常见面啦。”

王俊凯也是怨念的,自己心心念念的人和自己明明只有一楼之隔,不过几分钟的路程,可就是太忙,太忙,太忙!见都见不到还想亲亲呢,做梦!
易烊千玺笑笑,刚准备说话电话就响了起来,他看了一眼来电显示,叹气接起来:“喂?主任,嗯嗯,我来了来了没迟到,嗯……好的……马上就来,好的好的,嗯,再见。”
王俊凯撇了一下嘴,任命的跟着叹了口气,摆了摆手说:“你们主任是一眼不见你就恐慌,不愧是普外的‘一把刀’,赶紧去吧,我下午等你,下午有可能可以一起吃饭,到时候买菜,咱俩回家吃吧。”

易烊千玺笑呵呵的又摸了摸王俊凯的脑袋:“好,都听你的,我先走了,下午联系。”说着就准备往出走,刚迈出一步就感觉自己的衣服被人拽住,他回头就看到王俊凯一手紧紧的攥住衣角,脸皮薄红,眼神游离,看天看地就是不看他。

“今,今天没有亲亲吗?”王俊凯结结巴巴的说完这句话脸皮早已一片绯红,连耳朵都染上了一抹淡红。
易烊千玺的心“砰”的一声被击中,他万万没想到王俊凯居然会给他说这句话,克制的攥紧了拳头,内心一遍一遍的告诉自己千万做个人,才把心里奇奇怪怪的心思勉勉强强的压了下去。

他抬起王俊凯的下巴,俯身亲了下去,撬开王俊凯顺从的双唇,灵活的勾起对方的舌头,直到王俊凯喘息连连,连眼神都开始涣散易烊千玺才恋恋不舍的起身,缓了一下亲了亲王俊凯的耳珠,一看时间真的不早了,才和他道了别。

王俊凯坐在那儿缓了半天才想起来他刚才主动求吻的样子,立马羞的把头埋在了桌子上,嘴角却因为好心情慢慢的勾了起来。

两个人忙起来的时候才发现时间过得飞快,一转眼就快到下班时间了,易烊千玺站起来活动了一下自己僵硬的脖子,看了一眼表,开心的吹了一个口哨,今天老天爷也是开了眼了,让他在下班前把事情都处理好了不说,居然还没来新病人,他已经很久没有按时下过班了。

“哎哟喂,心情这么好啊?”罗庭信一进门就看到平时一本正经被院内人称为“高冷男神”居然在王俊凯不在场的时候露出两个梨涡,“听说你家那位最近也忙疯了,你俩也是辛苦,要忙一起忙,有了你俩的例子我决定不谈同单位恋情,太辛苦了。”
“算了吧单身狗,你先找到女朋友再说。”刘一磷刚把一份病历写好,心情也是好到爆,一言不合就开始攻击罗庭信,罗庭信也不服气的奋起反击。
易烊千玺看戏一样看着这俩人耍宝,准备给王俊凯打电话的时候,电话进来了一条短信。他愣了一下,疑惑的点开信息看了一遍,嘴角的笑意慢慢的僵住了。他皱着眉头愣了半天,才回复了几个字,沉默的把手机放进了口袋。

易烊千玺神色暗悔不明,换了衣服拿起车钥匙连招呼都没打,开门走了出去。
罗庭信和刘一磷莫名其妙的对视一眼,耸了耸肩也各自分开了。

易烊千玺出门才发现不知何时外面飘起了鹅毛大雪,路面已经铺满了一层薄雪,他想了一下给王俊凯发了几个讯息,然后深深的吸了一口气。

该来的总是要来的。
他准备好了的。

评论(11)

热度(155)